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羽宸】的小说是什么?
  • 君临天下之白发女皇
    龙羽宸龙天昀《君临天下之白发女皇》
    前世,她是军界之王,“狂狮”之名威慑天下;今生,她是王朝唯一剩存的血脉,从娘胎起就肩负接手江山的重任。前世,她孤傲冷情但又渴望爱;今生,她集天下之宠爱于一身。她,是龙羽宸,乳名小九,自小天赋异禀,帝王权术信手拈来,五岁亲临朝政,七岁独自处理政务,九岁监国,十一岁亲征驱除外来入侵者,十五岁先…
  • 誘宠呆萌妃
    誘宠呆萌妃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誘宠呆萌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誘宠呆萌妃》作者:馨馨蓝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诱宠呆萌妃
    诱宠呆萌妃第
    她、宫浅陌,一个异世之人,穿越而来,成了很平凡很平凡的婢女。她很喜欢这个身份,平凡,前世她最向往的的两个字,只是,穿越本身就已经注定了不凡。他、龙君冽,万人之上的君王,不平凡,是他这一生的诠释。两个原本没有交集得人,却偏偏纠缠不清。她装傻、装呆,只想平凡的一生。他冷酷、无情,不允许任何人触…
  • 诱宠呆萌妃 [出版书]
    [小说] 《诱宠呆萌妃》作者:馨馨蓝【完结】 书籍介绍: 她、宫浅陌,一个异世之人,穿越而来,成了很平凡很
    《诱宠呆萌妃》作者:馨馨蓝【完结】 书籍介绍: 她、宫浅陌,一个异世之人,穿越而来,成了很平凡很平凡的婢女。 她很喜欢这个身份,平凡,前世她最向往的的两个字,只是,穿越本身就已经注定了不凡。 他、龙君冽,万人之上的君王,不平凡,是他这一生的诠释。 两个原本没有交集得人,却偏偏纠缠不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