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锋】的小说是什么?
  • 龙皇修仙
    修仙的龙小说
    神界龙锋,在一次炼器中竟然机缘巧合之下的炼出了一把至高无上的神器,从而受到无数高手的窥视。由于上界之人的贪婪,致使龙锋的陨落。陨落后的龙锋被神秘人重新塑体,却失去了自己的记忆和自己一身的修为,跟在他身边的只有那把不知来历的神器,在接受了神器的传承之后,龙锋开始重新的修炼,走上了不同于他人的…
  • 绝世杀神
    龙锋龙灵儿《绝世杀神》
    一代杀手之王穿越异界重生会掀起异界怎么样的腥风血雨?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霸气凛然唯吾独尊!匹夫一怒血溅五步,帝王一怒伏尸千里。杀神一怒苍生哭泣!我心向恶,苍生何尔?
  • 龙组战兵
    西南边陲K省,一处偏远的山村的一户普通人家有些破落的矮墙院子内,破旧的看不出年份的堂屋木门右侧旁一个
    他本是当今世界最强兵王,因战友的意外牺牲而心灰意冷选择了退役,本想回归普通生活的他。又奉师命成了一名豪门大小姐的贴身保镖,正当他准备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平凡生活时,一纸召令,唤醒了他内心深处的忠诚与使命感。奉命组建龙组,重振中国特种兵之雄风,他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若有战召必还的誓言!他就是龙组缔…
  • 锦绣山河
    龙锋周龙《锦绣山河》
    洛阳皇宫。大周新皇龙辰突然笑了起来。“刘都知(太监),朕的亲王大哥现在怎么样?做了个汝南亲王他可还算安生?”刘都知躬身说道:“回陛下,据皇城司回报,汝南亲王殿下在隆昌街市上,紫袍玉带,头上簪花,手持折扇,每日里提着鸟笼子,流连于烟花柳巷,酒楼赌坊,很是逍遥快活!”龙辰哼了一声,“呵呵,吃喝…
  • 花都狂兵
    龙锋梦琪《花都狂兵》
    国之重器,龙之骄子,在为国家执行绝密任务时,离奇失踪。两年后,他身负万千心结,重返华夏,深潜花都。一次又一次接近真相,却始终迷雾重重。亲手组建赤火,手下高手如云。出入绝密死亡禁地,粉碎外境阴谋,战场生死男儿何惧?他是多情的情圣,却重情重义;他衷心报国,却游离于权利之争!暧昧校园,热血都市,…
  • 千秋英雄
    龙锋司马《千秋英雄》
    记得吗,你有个祖先叫炎黄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诗经秦风》登上那古老的城墙,抚摸着泛苔的柱梁,当我兴奋地倚栏远望,总会有一丝酸涩冲上喉头,总听到有一个声音大声地说:记得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有人跟我说,曾经有一条大鱼,生活在北…
  • 泣血狂龙
    小说《泣血狂龙》TXT百度云
    图腾是力量,是精神,龙的传人身具龙的血脉,在这个世界会绽放怎样的光彩?本书QQ交流一群107775652VIP读者群125636172{对本书支持力度大,或者是上架后全部订阅的读者交流群}
  • 异能天王
    天王异能小说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少林龙爪手传人龙锋,顺利遴选为都市特警,代号007,隐迹一集团公司做了一名保安队长。机缘巧合下,得到一根黑铁神棍。从此,踏上了成就异能王者的铁血之途。他机智又猥琐,好色也不失正义,铁血更有柔情万种。行走在底层民众间,穿梭于美人花丛中。和大妈说说生活艰辛;跟美…
  • 超级狂暴
    超级狂暴
    魔龙之魂,咆哮异界,狂暴之怒,吞噬苍穹!超级特工携带魔龙魂珠异界重生,狂暴的魔龙之魂炼就龙锋不死的意志,他狞笑着一步步摧残这个世界欲欺我,辱我,害我者,狂暴杀之!天地于我不仁?仰望苍茫,冷漠咆哮,誓要以狂暴血液逆转天威。
  • 人臣
    人臣
    《人臣》(身份系列)出书版&番外 作者:梨花烟雨 楔子 方史在知县这个位子上,干了整整七年。 他二十岁中了进士,就被外放到这个小小的县城做知县,因为刚正不肯贿赂上级官员,所以即使政绩出色也不被举荐。 各位钦差大人监察御史只看银子,偏听那些知府太守的一面之词,哪有人真正去了解民间疾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