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雨菲】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异能学生
    重生之神级异能
    许愿时被流星砸中,大学生唐潇意外获得了一个异能破坏系统!他竟然能够破坏遇到的各种异能?还可以把这些异能收为己用?这运气也太好了吧?只不过,每一次异能破坏,他必须要完成十分奇葩的任务才行!从此之后,唐潇便开始了潇洒的生活,破坏敌人的异能,保护自己的知己,成为巅峰的强者。
  • 灵魂利刃
    灵魂之利刃
    2016年6月5日,名为“恶魔”的种族,撕裂空间,入侵人类世界,整个世界在同一时间陷入了恐惧和血腥之中,这天,被后世的人们称为,“红日浩劫”。十几名少男少女,在这天,被莫名的力量,将灵魂吸引,来到了七百年后,转世重生。七百年前的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人类是怎样度过那绝望的时代的?而这七百年…
  • 灵魂利刃
    [小说]《灵魂利刃》全集 作者:东城飘雨 2016年6月5日,名为“恶魔”的种族,撕裂空间,入侵人类世界,
    《灵魂利刃》全集 作者:东城飘雨 2016年6月5日,名为“恶魔”的种族,撕裂空间,入侵人类世界,整个世界在同一时间陷入 了恐惧和血腥之中,这天,被后世的人们称为,“红日浩劫”。 十几名少男少女,在这天,被莫名的力量,将灵魂吸引,来到了七百年后,转世重生。 七百年前的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 爱情是寂寞的前身
    爱情是寂寞的前身
    一个坚守到老的爱情故事。讲述了男主角与爱人,朋友之间,爱恨情仇。
  • 美容女医师:出走王妃
    [小说]《美容女医师:出走王妃》腾讯VIP完结 作者:长弓木每鸟 龙墨晨不顾俩人的窃窃私语,“蓝洛熙.别
    《美容女医师:出走王妃》腾讯VIP完结 作者:长弓木每鸟 龙墨晨不顾俩人的窃窃私语,“蓝洛熙.别给我找到你,回来我剥了你的皮” 第二天,城里到处是缉拿王妃的画像,龙墨晨也不上朝了,就那样消失了。 有人说他去追他家那个出走的王妃去了....
  • 无尽国度1魔域
    无尽国度1魔域
    你有没有执着的爱过一个人,等待数万年,只为与一人相遇。终于,我不负约定,你不负年华。只是,我们最终都会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 我的游戏能捉鬼
    小说《我的游戏能捉鬼》TXT下载
    【【2017灵异中元祭泛题材征文】参赛作品】第七宇宙的至尊系统,召唤游戏世界的鬼魂。鬼魂来自英雄,英雄任我号令。吾乃盖伦将军,吾乃子龙上将,吾乃潮汐猎人,吾乃梦奇使者!吾乃白起、孙尚香、太乙真人、鲁班七号吾乃魂斗罗马里奥跪求主公,带我们装逼,带我们飞!
  • 天启仙域:凌健传
    男主女主是凌健,林宇,周晓明的小说是什么
    为维持大千世界的平衡,人族至尊仙帝寻求突破,因缺少某些条件,化灵魂分身三千去往各处,历经不同的苦难后最终汇聚,需九道最强灵魂分身合为一体方可突破。其中天启仙域天启帝君便是九道最强分身之一,却在通过位面之时遭遇仙帝敌对势力阻拦,众人为保护仙域而战斗直至牺牲。每当到了不可挽留之地,拥有扭转时空…
  • 神君大人,王爷喊您回家吃饭
    神君大人,王爷喊您回家吃饭
    神君大人王爷喊您回家吃饭的简介她本是天生尊贵的神君大人现在却变成受气旳和亲公主天朝王爷呵呵她帝落樱的笑话你们也看得起搅浑了家里家外小三不断当她这个正房是死的该丢的丢该杀的杀该虐的虐产业门派杀手组织与各大势力斗智斗勇忽有一天我好像木有耐心了于是抄起大刀火把暴力开打团灭杪杀当然有的是冤大头给她…
  • 美容女医师:出走王妃
    女医 王妃 容
    (本文纯属虚构)“【原创作者社团『未央』出品】”她一个堂堂医界最权威的美容医生,居然为了救自己的病人而舍生,好吧,舍就舍了,干嘛让她的尸体那么难看,可是为什么阎王说她阳寿未尽?好吧,咱也试试穿越吧,为咋那么丑?好吧她可以治疗,那为咋到了一个已婚的?还是个冷宫伺候的弃妇?好吧,接受了,这样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