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的世界
    重生的世界
    网王同人《重生的世界》JJVIP完结 作者:阎云兮 天啊!越前龙马的姐姐?!呃~~无语了! 光是自己的日子都过的一团糟,哪里有空招惹王子! 可回到日本~~ 这下可牛了!不见归不见,一见就是一群!_||| 她真的快疯啦!老天爷到底要她怎样啦!忽然又有一个可以重新回家的机会! 怎么…
  • 团宠天师龙音婉
    龙音秦正浩《团宠天师龙音婉》
    【2021,06,20】签约鞠婧祎:婉婉有事一定要说,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离莫城:小师妹我宠着你拐不走。秦正浩:你敢动我小师妹,小心晚上鬼......
  • 白骨帝君
    龙音杨云《白骨帝君》
    因冲击仙帝位阶渡劫失败,等杨云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成为了御灵大陆的一具骷髅灵宠。无限复生的能力让杨云绝望了,仙帝已经不在他的奢求之内,他只想尽快长出血肉,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 网王冰音
  • 傲娇夫君:萌徒,求不坑!
    龙音白宇菲《傲娇夫君:萌徒,求不坑!》
    众人眼中的废柴小公主,一朝成人额,逆袭失败了!运气叼炸天,实力弱到爆!要问怎么办?智商不够,师父来凑!公主天真又呆萌,师父当爹又当妈!师徒俩开启开挂模式,一路行走一路抢!
  • 游戏王SADKV
    小说《游戏王SADKV》TXT百度云
    在5DS的故事结束7年后,结束漫长战斗龙音开始她梦寐以求宅女(男)生活,每天过着卡片决斗和工口游戏为伴的充实生活,直到有一天,平静生活被打破,候补神菲利普斯莫名的昏死在她家门口,虚空神秘敌人监察者随之现身。为了搞清一切,龙音前往新的世界卡片世界——普拉涅特!在新世界里会出现什么样情况?新的…
  • 西游之幻想世界
    西游之幻世
    莫名穿越,心爱的姐姐为保护自己惨死仇人之手,自己的师兄却是最大的奸细。欧阳诺一来到二次元空间,亲情爱情友情,一个也不能少!所有与他为敌的人,他都将一战到底!尔等宵小,准备承受他的怒火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游之幻想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游之幻想世界最新…
  • 昆仑记之七弦篇
    论起昆仑山中诸位男神仙在三界之中受欢迎的程度,头一位,自是非昆仑之主、掌战之神龙哲莫属。在龙哲众多徒
    网络版《昆仑笑记》第二部,实体书名《昆仑记》,第二本年底上架了,先给亲们预个热~~~诺晨出品,必属精品。喜欢作者的亲可以搜索许诺晨或者诺米姐姐,即可了解作者信息~~~
  • 神魔领域
    神魔领域txt免费下载
    有的时候真令人感到疑惑,人们明明只能拥有着小小的空间,却依旧妄想着不断地占领着他人的命运“魔导大陆──湿婆”——这是人们还在城邦时代时,对湿婆这个大型...
  • 游戏王龙之姐妹
    游戏姐妹
    穿越重生在,游戏王5DS的世界里,原本是龙凤胎的龙亚和龙可,因为我的出现变成姐妹。靠!老子是男人啊,你这个无节操的百合之神!!!龙亚(女)对天大叫道。进入世界里后,我发现除了我还有其他的穿越者,那么多穿越者在同一个世界里会变成如何呢,反正这不关我的事。本作差不多是《游戏王DP》第二部,因为…
随机推荐